這裡沒有影片,自己google "無碼av流出"
 色情文學 > 高潮中的換妻遊戲

 


我和我老婆分別在不同的學校教書,她教的是語文,我是數學。

我的老婆長得很漂亮而且喜歡時髦性感的打扮,尖挺的奶子修長的雙腿,是
任何一個男人看到她都會夢想要狠狠幹她的那種。我想她上課時,下面一定
有不少的學生想幹她!

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尤其是她的身材更惹火,34C-24-36.要不你自己看
看!!

我們結婚近三年來幾乎天天作愛,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樣,有時在家裡,有時
在路邊的樹林裡,甚至還在鄭州101 路公交車上做過一次,可是我們最喜歡
的卻是彼此叫著別人的名字幻想和不同人作愛,或是想像和一群人玩交換性
伴侶的遊戲。

我幹著別的女人而她則和其它男人上床,每次都可以讓真高潮好幾次。雖然
這樣一定很爽,可是若發生我不知道彼此是否能忍受別的男人騎在我的老婆
身上。

所以還只是停留在幻想的階段而已,但這個幻想卻在前天晚上實現了,而且
還是我老婆開始的。

前天晚上是住隔壁的錢亮生日(她和她老公朱都是我們同事),國慶長假大
家都沒有出去玩,當然是去給她祝賀了。真打扮的十分性感準備赴約,低胸
的緊身套裝襯托出迷人的曲線,白色網狀的吊帶絲襪配上高跟鞋更誘人暇想。

我半開玩笑的對她說,' 你想「干」什麼,想讓小朱慾火焚身啊,他可是哈
你很久了。' 老婆白了我一眼' 你說呢。' 到了茉莉家,她老公小朱也剛回
來,看他一對色瞇瞇的眼睛緊盯真的奶子不放,真不是滋味。

原本就很漂亮的錢亮經過刻意打扮那天更是迷人,我們在客廳 盡情狂歡每
個人喝得有點醉了。

在張裕葡萄酒的刺激下四個人都很顯得很豪放,彼此摟摟抱抱互相親吻對方
的伴侶毫不在意,晚上12點一到我們要茉莉切蛋糕並站在桌子上許願,錢亮
那晚穿著超短的迷你群整個雪白的大腿露出絕大部份,再加上站在桌子上群
底下的丁字三角褲三人可一覽無遺。

我和小朱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雪峰突然說:' 錢亮,你穿得那麼性感是不
是要引誘我老公犯罪。' 此時我只能看著錢亮傻笑,不料錢亮接著回答:'
少來了,峰,你也是一樣,小朱整晚都盯著你的胸部在看。

這下換小朱傻笑了,有了這個開端接下來話題都圍繞在性的方面。倆個美女
在音樂酒精的作祟下漸漸的開放起來。

錢亮說' 我們來跳舞。' 說著說著就拉起小朱跳起舞來。

而我和雪峰則坐在沙發上,在暗暗的燈光下我看見小朱從背後摟住錢亮雙手
則緊緊的握住錢亮的奶子而錢亮則用不時搖擺臀部磨擦小朱的下體,動作越
來越大膽。她甚至手向後拉開小朱褲子的拉鏈伸手在裡面摸索。

那種淫靡的動作非常刺激。我和雪峰則倆看得慾火高脹,忍不住的我也撫摸
起雪峰的奶子和淫水氾濫成災的小穴,雪峰也隔著褲子輕輕抓著我的大雞巴
來回搓揉,呼吸越來越急促的說' 等一下回家好好幹我。' 正當我們陶醉在
淫慾的歡愉時錢亮突然過來拉起我跳舞,我看看雪峰從她的眼神我知道她默
許了。

一樣是慢舞我摟著錢亮,而她卻緊緊的靠著我弄得我那根具大的肉棍不知該
擺那裡,只得走一步算一步。但幾分鐘過後錢亮卻有意無意的用下體磨擦它,
我更難過了。

錢亮突然說' 你的雞巴好大喔。' 這麼淫蕩的話她也說的出來,全然沒有了
平日裡嚴肅的老師形象。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錢亮接著說' 放心啦,雪峰沒空管你啦。' 我回頭一看
老婆和小朱倆在擁抱熱吻,她的一支手正在拉小朱的拉鏈準備探索,而小朱
的手也沒閒著。

雪峰身上的衣服幾乎被他褪下,一個奶子則完全露出,二十六歲成熟的肉體
正散發出慾火。小朱的手就在上面遊走卻漸漸的往下移動,老婆張開雙腿好
讓小朱的手能充分愛撫她的小騷穴,並不時發出呻吟,' 嗯……嗯……。'
我被這一幕嚇呆了,雖然我知道雪峰很哈他,因為她常常幻想跟小朱作愛,
可是沒想到即將發生在我面前。於是,我突發其想,為什麼不把這些活春宮
永遠的留下呢?於是我叫錢亮去拿了數碼相機,開始他們還有些迷惑,後來
就都明白了!

而此時雪峰已經將小朱的雞巴拉出來了露出硬梆梆的肉棒,從龜頭到陰囊不
停的上下撫摸。但還是不斷的在擁吻著小朱。

他的陰莖幾乎和我的一樣長但是細一點有18公分。

' 小朱馬上會要你老婆幫他吹喇叭' 錢亮說。

我愣住了在想老婆是不是會這樣作,但是小朱抓著她的頭輕輕壓下去,雪峰
順勢蹲下去。雪白的大腿更增加豐滿性感,微微張開了嘴慢慢的含了龜頭進
去,沿著背後的肉縫輕輕上下舔拭,一吞一吐配合舌頭的動作,口紅此時已
經沾到小朱的肉棒上,發出濕淋淋的光澤。

媽的,讓小朱爽翻了。

雪峰不斷的用嘴和手指不停的愛撫小朱的陽具,同時扭動身體以除去衣服,
這情景就像A 片所演一般,只是主角換成我老婆。

此刻雪峰已完全赤裸倒坐在小朱的身上,兩腿間小朱正努力在舔她的騷穴,
雪峰則揉搓自己的大奶子並用另一支手不停的在幫小朱打手槍。隨著舌頭速
度的增快,雪峰的浪聲也隨之升高' 嗯…。好舒……服,喔……就……是…
那……… ,快………。一………。點……啊……。啊,大雞………巴' ,
' 喔……。美,小…朱……你………的舌頭……快…舔死…我……了。' <
我知到老婆快出來了,不停旋轉她的臀部一邊趴下快速的吸小朱的大肉棍,
很顯然她也要小朱射精而且要他射在嘴 。

' 小朱,我……要……出來……了,親哥…哥你………舔……得……我美死
………了,啊……啊………小浪……穴………不行……了' 雪峰豎起膝頭雙
腿緊緊夾著小朱的頭,腳尖拚命用力,豐滿的大腿不停顫抖,她達到高潮了。
而小朱屁股也開始猛烈上下戳動即將射精了。

' 喔…………我……要射……。了' ,雪峰連忙張大了嘴,小朱一陣抖動射
精了。白濁色的液體一滴不漏全部進了真的嘴。

我看著剛剛才做過口交的老婆,充滿淫靡紅潤的臉上還留有淫蕩的神情,粉
紅色的口紅溢出嘴唇,更顯得淫蕩。

 

 

 

 

arrow
arrow

    井上优奈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