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影片,自己google "無碼av流出"
色情文學 > 欲拒還迎的產婦

 


中秋節縣府員工暨家屬聯歡晚會,在縣府大禮堂開雞尾酒會,大禮堂外有烤肉
 餐會。我姓余,名佳純,我老公說我是愚+蠢,我是秘書處後勤接待副科長。

    早上老公剛好出差去了,沒人陪我,所以宴會上我喝了幾杯紅酒,但頭腦還清
 醒得很,當陪幾位局、處長跳完舞后,我就假裝說自己喝醉了,坐在沙發上迷糊了
 一陣,免得再跟那些老頭們跳舞,跟這些只會踩腳的人跳舞,確實有損本姑娘的尊
 嚴。

   忽然有位帥哥來和我們處長說話,邊說邊用手指向我這兒。
   
    處長叫:「佳純來,來跟陳局長跳支舞。」

    我說:「喝醉了,頭暈暈的不行了!」我故意裝淑女婉拒。

   不一會兒,陳局長親自來請我跳舞。

   還是陳局長風度翩翩,只見陳局長對著我鞠躬,做了個邀請的動作,我只好起
 了身,接受與陳局長共舞的邀請。

   我問:「陳局長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局處?」

    局長答:「是教育局,怎麼不見妳老公或家人呢?。」

    我說:「老公今早到深圳出差三天,所以無法陪我來。」

   局長說:「剛剛看妳舞技滿精湛,所以請妳們處長幫我邀約,結果被妳婉拒,可
 是我覺得若無法與妳共舞,將會遺憾終身,感謝妳給我機會,讓我終身無憾。」
  
   接下來,燈光變暗了,全場的人都陸陸續續下到場子來跳起了慢舞。

   舞池裡好暗,我什麼都看不清楚,全都是陳局長牽著我才沒有碰到別人。

   在陳局長牽撫我的時候,常有意無意的拉一下我的身子,所以二個人在黑暗中,
 常常的碰到了一起。

   我漸漸的適應了黑暗以后,才發覺有好多人都擁抱在一起跳,由於是慢步舞曲,
 舞池裡的人,顯得都十分的親近。

    不知為何?常常踏不准步子。

   我說:「這已經不適合我跳了,我們還是回去喝酒吧!」

   局長說:「沒事的,妳難得有這樣的心情放鬆,更何況老公也不在家,開心的玩
 一下吧!」說完,我明顯的感到局長在我腰上的手用力的把我朝他緊貼。

   藉著沒醒的酒意,我想【也是,反正只是跳舞又有什麼關係呢?】

   於是,我便大方的把另外一隻手也搭在局長的肩上。

   這時,局長的二隻手都自然的放在了我的腰上,二個人的距離忽然又近了許多,
 我都可以聞到局長身上發出古龍水的味道。我閉上眼睛,覺得挺好聞的,身体上又
 有了熱熱的感覺。

   局長說:「佳純,自從我跟妳跳舞后,我發現我們倆有緣,妳看妳的笑容是那樣
 的燦爛,仿佛天上星,最亮的一顆,讓我為妳陶醉。」

   我說:「局長,您喝醉吧?」

   局長說:「我壓根就沒喝酒。」

   我說:「那為何胡言亂語呢!」說著說著,我感覺局長的眼睛不停的盯著我胸前
 兩只咪咪,這兩只可愛的玩意兒在制造著我們腳底下的錯亂,局長走錯步踩了一下
 我的腳。

   局長說:「對不起,我都說很久沒跳舞了,真的跟不上妳的步伐了!」

    我說:「局長該不會想著其他女人吧!看您臉上好像有女人的口紅印!」

    局長說:「胡說,今夜有妳就夠了,使我能貼近一下妳的身子就夠了,讓我能嗅
 到妳那芳香的氣息就足已。」

   面前這位男人雄偉瀟灑,說話更令女人心醉。

   此時,我想靠在局長的肩膀,緩緩地,把身体傾斜過去,讓他用高大的身体抱
 住我,在這浪漫秋夜,撫慰我這顆寂寞的心,任由他有勁的手在我光滑的肌膚里摸
 來摸去。慢慢的,隨著羅曼蒂克的舞曲,我彷彿感到局長的手漸漸的開始在我的背
 上輕輕的撫摸起來,這樣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好溫心。

   老公不知已經多久沒對我這樣了。也許是受情緒的影響,我很自然的把頭靠在
 他寬闊的肩膀上。

   「妳身上的氣味真好聞!」局長輕輕的在我耳邊喃喃道。

    我說:「您也是!」

   這時,我感到局長的手輕輕的托住了我的臀部的上半部分,並往裡用力的頂了
 頂,由於我是穿著薄薄的一層裙子,明顯的可以感到他下面的東西已經硬起,並頂
 在我的下体。

   「不要!局長,別這樣!」我這時已經有些無力的說道。

     局長說:「美女當前,情不自禁,我沒有惡意的~」

   其實,我心裡也並不想推開局長,誰不想攀上局長這棵大樹啊,我只是出於女
 性特有的矜持。

   這時隨著局長的動作,我整個身子都已經貼在局長身上了。局長在我背後的手,
 活動範圍也越來越大了。

   一會兒,整個背部都已經被局長撫摸遍了,連屁股,局長也沒放過。當局長的
 手在屁股上時,還有意無意的拉了好多次我內褲的鬆緊帶,並似有似無的把手指頭
 插入我的屁股的中縫裡來回摩擦著。

   我說:「別、別這樣,局長,會讓別人會看見的!」

   局長沒理我,繼續著他的動作,並突然有力的吻住了我的嘴唇。這時的我,像
 是瞬間麻木了一般,想推開他,但也只是做了象徵性的動作而已。

   局長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沒多久,我不由自主的迎合著他,吸吮著伸進來的
 舌頭。比我老公的要柔軟的多。這時我在酒精的作用下,感到下面已經濕透了,全
 身都處在一種難以言表的亢奮之中。

   漸漸的,我可以感到,局長的一隻手在前面摸我的乳房,他很輕鬆的伸進一隻
 手捏住了我的乳房,並揉弄起來。在局長捏弄下,我因奶漲有些受不了,用了好大
 的力氣推開局長說:「好悶,想出去透透氣。」

   局長非常体貼的同意了我要求,並一起回到了休息區的沙發上。

   坐到沙發以後,我情意迷亂的怕被人看出些什麼,坐下來,下面剛才被局長弄
 的濕濕的非常難過。

   局長說:「時間已經不早了,明天早上還有許多事,今天就到這吧!我送妳回去。」

    我看局長這樣說,就起身到我們處長的跟前,道了再見,我們就先走了。

    跟著局長後面走,到停車場局長指他車停的位置,於是同往車方向走去。局長

 開啟副座車門時,彎腰90度作揖請我上車。真是位風度翩翩的紳士。

   車出大門口。局長問:「佳純!妳家該如何走?」

    我說:「直走前面公園前右轉名人小區。」

    在送我回去的路上,我一句話都沒說。心想【如此浪漫夜,該不會真的要送我
 回家吧?路途上也沒賓館或旅店可去,怎麼辦;快想想辦法?讓淑女的我和紳士般
 的局長得持續下去。機會稍縱即逝!怎能就這樣結束;天啊!快幫幫我吧!眼看家
 就快到了。

    我說:「局長開慢點;前面巷子轉進去,右邊第五間房子前停,我家到了。」

    約兩秒後,我說:「局長謝謝您送我回家;小妹想泡杯咖啡請您品嚐好嗎?」

    局長問:「妳很會泡咖啡嗎?我倒真想品嘗看看。妳先下車,讓我將車停好。」
   
   下車掏出鑰匙,心情非常激動,一會兒時間。局長接過我手中的鑰匙打開了我家
 的門。一關上門,局長抱緊我,我們倆人就又緊緊的吻在了一起。

   我喊著不要,我可不想在自己家和局長發生這種事。那對我老公太不公平了。

   可是在黑暗中,我的衣服漸漸的全部被局長脫光,連內褲都沒剩下。我掙脫開
 他,打開燈以後,發覺自己赤裸裸的完全暴露在局長面前,一下子我不知道找什麼
 來遮擋自己的身体。

   在局長火辣辣的眼神中,我知道他下一步想幹什麼了。但是,我已經沒辦法拒
 絕他了。就這樣,我被局長抱到了沙發上,他以飛快的速度脫完了自己的衣服。

    我羞的不知道應該看什麼地方才好。感覺中,局長坐在沙發上,把我橫在他的
 身体中間,自己的陰部完全凸出的暴露在他的視野裡。

   我想動,但動不了。渾身火辣辣的,只感到下面有東西不斷的涌出。一陣陣的。

   突然,局長用嘴親在我的奶奶。局長說:「哇,乳汁!這麼多呀!」他像個貪膩
 的孩子猛吸,我乳脹得很,右邊吸完換左邊,吸得我好舒服。

    我問:「局長,我上月初生產,尚未恢復可能無法做愛。」

    局長問:「現在都快月底了,有月經來嗎?」

    我說:「昨天剛完。」

    局長說:「怎麼沒看到小BABY呢?」

    我說:「因今晚聯歡會,請婆婆幫忙照顧。」

    局長問:「那妳老公多久沒幹妳了?」

    我說:「大約8、9個月。」

    局長說:「好久,難怪會這麼騷。產後第一次幹淫水會特別多。」

    局長打開我的雙腿,用鼻子嗅了嗅陰戶的騷味後,才伸進舌頭去舔陰道口,舔
 我的陰唇,還用舌尖去搔我的陰蒂,溫柔地用嘴把它完全包裹住,我爽到屁股一直
 在發抖,大腿也把局長夾到快窒息了。

   「哎啊……啊……啊喔……啊喔……啊啊… 啊……啊啊……」在局長有技巧的
 口舌舔弄之下,我迅速就來到了最高潮,洩出好幾陣的淫水,局長仍賣力地討好我,
 繼續舔弄我的陰蒂,讓我享受永無止盡的高潮之樂。

   局長使出渾身解數的技巧,舌頭用上舔、挑、壓、吸、含、圈、挖、磨、 刺的
 技術,讓我完全拜倒在局長的舌下,引發我一陣又一陣的連續高潮,無論我如何地
 想逃開掙扎,局長的嘴巴始終黏在陰蒂上面圍繞。

    我數次推局長,示意可以插屄了,他都不理我,我實在忍受不了問:「局長,您
 再不快點入店,客棧就要關門打烊了。」

    局長說:「門裡面正在淹大水,水一直不停往外流,根本無法關門,妳不用擔心
 吧。」

    局長反身躺坐沙發上,要我幫他吹喇叭,我起身含住雞巴,他的雞巴在我嘴裡
 一直脹大,好粗好長的雞巴,我張腿拿亀頭頂著穴口坐吞下去,坐到一半,他就往
 上頂,我只好踮著腳跟半蹲在局長身體上方,讓他從下面頂死我。

    局長的雞巴真長,次次往我深處花心猛頂。雙腿站也不是,坐也不可,兩腳直
 發抖,淫水順著局長的雞巴流下,沾濕了局長的陰毛。

    局長說:「電話,妳家的電話響了」我竟然沒聽見。我知道是老公打來的。

    我起身趴在沙發的椅背,伸手拿話筒接聽,真的是我老公。這時局長站在我後
 面,雙手掰開我的屁股,從後面肏我的屄。

    老公可能是酒喝多了,在電話裡說個沒完,而我又不好放下,因為平時我都是
 十分耐心的聽他說完的。可是局長在後猛肏,肏得我無法控制,發出怪聲調。老公
 問我怎麼了,我回答沒有啊。老公又繼續講個不停,我怕又叫出怪聲音,伸手拾起
 自己的內褲塞入自己嘴裡。

    局長雞巴插到深處停下來,將沾滿淫水的手指插入我屁眼,一次一指,再次兩
 指。忽然抽出雞巴,我突覺有不好的預感,趕快拿出嘴裡的內褲,對著話筒:「老公,
 我突然肚子痛要上廁所,等會我再打給你。」

    掛上電話同時,「啊~」大叫一聲:「局長您肏我肛門幹嘛?」。

    局長說:「因為妳產後陰道寬鬆,幹不爽,現在幹屁眼好緊好爽。」

    屁眼被肏,當雞巴插入時,也沒有較特別的感覺,但雞巴抽出的瞬間,就像拉
 出宿便時那種釋放般的快感。男人的雞巴被肛門緊緊包著,應更有快感,局長抽插
 一會兒就回頭插我的小穴。

    多次高潮之後,覺得奶奶又脹乳問:「局長,我想讓您邊喝奶、邊肏屄好嗎?」

    局長說:「最好加上邊跟妳老公講電話。」

     我說:「我愛我老公,不要破壞我家庭好嗎?」

    局長問:「喜歡被我幹,或是妳老公。」

    我說:「您和我老公聯合一起肏我更棒!」

    局長說:「我看先撥電話給妳老公,不然等會做到一半又打來。」

    我說:「我才不上您的當,我一說電話,您肯定又趁機糟蹋我。」

    局長要我躺在沙發上,用正常男上女下的姿勢,邊吸奶、邊肏屄,讓我嬌喘吁
 吁,嚶嚀呢喃,呻吟連連。此刻電話聲又響起,局長伸手拿起話筒後直接交給我,
 是老公打來,問我肚子痛好了嗎?局長奸笑,用很淫穢的動作吸奶、舔乳頭。像似
 隨時要發動猛烈的攻勢,我用哀求表情示意局長不可以,我被局長壓在下面,身體
 根本無法動彈,也無法掛電話。

    我左手拿著話筒聽老公說話,看局長雙手握著我的雙乳向中擠在一起,兩個乳
 頭幾乎碰在一塊,因脹乳兩個乳頭都滲出乳汁,局長伸出舌頭將兩乳頭一齊舔,後
 又張大嘴把兩個乳頭一齊吸,我用右手輕撫局長的頭,此刻,局長下邊也動起來肏
 我屄,上下同時弄,我用右手心蓋住嘴巴怕叫出聲,局長卻一直加速動作,讓我實
 在忍不了了。放掉手中話筒,雙手緊抱局長的頭。大喊:「老公,聽你的聲音讓我真
 的好想你,我現在想要手淫,用語音和你在空中做愛。」我閉上眼睛大叫:「老公,
 快吸乾我的奶子。」扭著屁股催促著局長加快動作,再哀求:「老公,快用你的大雞
 巴狠狠地肏你老婆的騷屄。」

    我迷失在性愛中,局長肆無忌憚地撻伐我,肏的我魂失魄散,讓我的芳心為之
 震顫,胴体為之酥軟。

    性之所至就隨心所欲的,採用站、坐、仰、臥、跪、趴等~所有的各式各樣的
 姿式盡情交媾﹗盡情取樂!極盡風流之能事。


後記:老公一口咬定我讓他戴綠帽子,在沒有證據下打死我也不認,直到設計我的
 閨密給老公幹,老公才原諒我,其實是我先給閨密的老公幹換來的。遇到過陳局長
 我暗示對他的思念,他總是微笑說有空會找我,至今都無下文,陳局長;你知道我
 在想你嗎?。

 

 

 

arrow
arrow

    井上优奈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