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影片,自己google "無碼av流出"
色情文學 > 破幼處經歷

 


我有個很鐵的朋友和一個雞店的老板很熟,那天給我打電話,說老板告訴他來了個很嫩的貨,問我感不感興趣,我立馬答應了。

    我直接打車過去,進門以后,一眼就看到那個小女孩了,她在吃東西,好象是瓜子吧,她就沒抬頭看我,可能不知道我來做什麼。老板讓我走進看人,真不錯,頂多12,可老板說有16,大家心知肚明了。

    先是老板跟她說了有15分鐘話,然后我單獨帶小姑娘進入一個房間,我進去的時候,她兩眼瞪我好象很仇視我一樣。我怕她害怕就先坐下來

    聊天,讓她叫我哥,我先給她點近乎,可她基本不吭聲,可是我早忍不住了。

    我先把手放在她的小屁股上,拉她坐我懷里,感覺她就有5、6十斤,身上還帶點乳香,她兩腿夾的很緊,坐我懷里有點害怕,我說我好累,抱著你睡會

    就把她放在床上,當時 ​​我穿的襯衣,她穿毛衣。我說毛衣太扎了就一下子給她脫了,她里邊是小花襯衣,她一下子被脫了,就把被子蓋在自己身上。我拉過被子先把自己脫掉,我現几吧大的不得了,簡直是怒漲。

    我開始脫她的褲子,可我笨手笨腳怎麼也解不開她的褲子,皮帶太死。我呼吸急促,下身硬,還是解不開,后來還是她自己解開的,里邊是個小白庫頭,很干淨

    ,開始親,我先親的是她的肚子,兩手抱著她的小屁股,聞她那儿,沒有任何異味。我脫她褲頭的時候她用被子把臉給蒙到了。

    褲頭還沒下來,就看到一條逢,白白嫩嫩,干淨極了,我的心都正在跳。看著有種眩暈的感覺,我兩個手放在她的小腹望下撫摩,我日,她身上嫩的連血管都能看出來!我輕輕分開一條縫,里邊就是紅,基本是粉紅,她那儿很干,沒有一點水,我用點吐沫在手指上,點住她的小陰蒂開始摩擦。沒几下,她那儿就露出個小頭頭

    ,也可能是我望上掰了的原因,我爬下去開始親她那儿,舌頭頂住小頭頭,她突然用兩手捂住下邊,不讓親估計是癢,她說很難受。我想畢竟是個女孩

    沒感覺是不可能的。我把舌頭頂住她的陰道口,她的陰道口天然大小和小指頭差不多,但是頂不進去,有味道了,只是點澀,但沒別的味道。我注意到只要我用舌頭用力一頂

    她的眉毛就一皺,能想到有點不舒服,哈哈真爽。

    我還沒看到她全裸呢,就掀開她一直捂著的輩子,我靠,簡直和我喜歡的一個類型,小咪咪剛剛隆起,頭還粉紅色,就象綠豆一樣大小,摸起來很硬,我用大拇指撥弄她的兩個小咪咪。一會小咪咪就有點硬了,我把她含到嘴里,我使勁的咬了一口,她疼的啊一聲,真爽。真想給她咬掉。這會儿我覺得我的老二都快酸了,光知道女人有淫水直流,沒想到我也流了那麼多,靠!

    我接著壓在她身上

    親她的小嘴她開始不讓,后來知道親了,我叫她張開嘴,我把舌頭伸到她嘴里,亂碰牙,她不會接吻,我用力吸住她的小舌頭,好軟啊,用力吸,她疼的臉都變形了。我一放開,她馬上就閉上了,再不讓這樣親她了。我繼續親她的陰部,這回有變化了,陰純邊上紅,不是粉紅了,是比血要淡點的紅,我感覺是她的局部有點充血了,我的舌頭把她的小比里弄的很濕,我也受不了了,她滿臉通紅,好象喘不過來氣,有一點我能感覺到,就是害怕和異樣感覺的綜合!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就拿起放在她陰部,開始摩擦。全部是我流出來的潤滑液。把她整個小BB弄的到處濕透了,能看出這會她很舒服,臉上也沒有了懼色。

    我試著將慢慢的往里邊挺

    其實她知道自己要被怎麼樣的,開始的感覺怕,沒想到是很舒服的,她哪知道啊,后邊她就痛苦了。她眼睛緊緊的閉著,我就用力頂,她一下在把腿給合了起來,也出來了。她沒叫,但是肯定是疼了,靠,我好失望。我去的時候帶的有半瓶油,我把油摸到手上,用指頭開始給她擴張

    我用一個指頭進去的時候她沒有多少拒絕,我就輕輕的進去一點點,稍微轉動。並問她疼不,她輕輕的搖搖頭。弄了有3分鐘,我又用開始擦,這次把她小B里灌的都是油,都流出來了,呵呵,看到真眼饞。這次我不管她了,把她的兩腿抬起來,分開自己站在床沿邊上,靠,有點我沒想到,你們也絕對想不到

    你們猜怎麼??她的腿能分的好開,韌帶非常好,輕輕的就可以劈叉了我問她以前是不是練過体操?

    她說沒。后來告訴我她在武术隊待過。就今年才不練。我把身体彎下來

    可以自己看到自己的進度,慢慢的緩緩的把往里推進,頂到處女膜的時候,我告訴她馬上要疼

    一下,但是沒關系,就一下她沒有任何表情,我也就沒再說什麼。被所有的嫩肉緊緊包住,還帶一點點的小痛,主要是夾的。

    我再沒有惜香憐玉的心情了。還不敢大規模的進出,因為太緊,怕抽出來。她突然哇的一下就哭了,兩個小手,緊緊抓住我的小臂往上推我,我專門看了下,我上還沒血。正准備大力開戰她突然說要尿尿,我沒辦法,只好抽出帶一點血的陽具,讓她快去快回。因為衛生間不在臥室,所以她出去讓老板帶她上廁所,我就手握住漲大的小弟弟著急的等待。等了十几分鐘沒有回來,我急得快跳起來。后來老板進來了,說她疼得不行,今天不能再做了,下次讓我免費來玩。我哪里忍得住,要知道我那天是吃了性藥的,並且興致剛起,這樣收不了,會出毛病的。我說要不不給錢了,並請求老板讓她回來,以后我會經常來照顧生意。又經過快一刻鐘,老板才把她帶回來,並讓我再溫柔點。這一回我快插入,剛享受几分鐘舒服,她便開始大聲哭起來,弄得我很緊張,當時 ​​控制不了自己了,又用力做了1分鐘就射了!好舒服,可她連哭帶咳嗽,淚花滿臉。我沒帶套套,全射里邊了,小B又合成一條縫。我拿了紙,在給她擦的時候

    血和精液

    一起向外排出,當時 ​​我有個衝動,但是沒實施,我想把她的血給吃掉,用舌頭感覺下破了的處女膜是什麼樣的。我給她擦淚,安慰她,我用舌頭添她的淚的時候

    就感覺在添她的血一樣,有種滿足感。她身子在不停的抖,腿象抽筋了一樣,滿臉的痛苦。我把她樓在懷里輕輕的摸這她的小咪咪,和她說話。

    大概過了15分鐘

    我看到她光光的小身体,又硬了起來,我又上來。好象是和她溝通了一會,她不是那麼怕我了。我在她一條縫上擦了起來,用手翻開,里邊通紅,好看的很。但是放她門口她就害怕了,說不進去行不,我說不會疼了,就第一次疼。誰知道這次進去

    她感覺還是那麼强烈,就有一點就是進深了,感覺比第一次好進點。我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胸部上,讓她摸我,她放上去了

    但是很機械得放在那儿沒動。我兩個手拖住她的小屁股望上頂,我靠真舒服,全部進去,捅的她好難受。我感覺頂到她的子宮了,有個硬點的東西龜頭在摩擦里邊的。可能是我第2次太用力了,她把我的胸部抓的好疼

    但是越疼,越刺激,我就越用力。做了20多分我射了,這次沒第一次射的多,但是她的血流了好多好多,擦不淨。我問她下邊還疼不,她說是蟄著疼!~

    她看到自己流那麼多血,快嚇死了,渾身都是抖的。第二次不是哭聲,只是叫,聲音不大,但是淚還是沒少流。我用手捂著她的BB輕輕得揉著,但是她不讓說那樣也疼,是我進的太深了,二次也太用力了。我抱著她睡了半個小時

    ,其實抱著她也是一種享受。我還讓她親了下我的胸部,小嘴的感覺真好

    象在吃奶哈哈。要說做了兩次應該是累的但是我一點都不累,真的,並且還有精神,這可能是感覺上的問題,

    后來我和她都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又硬起來,想再來一次,小姑娘無論如何也不干,並穿好衣服出去了,我只好作罷。老板讓我下次再來。過了3天我讓朋友打電話給老板,老板說還是不行,說那天把她搞得很凶,現在還疼,不能做,要至少一個星期。但一個星期后我再打電話,老板說,她回老家了此后再也沒見到她……這就是我的第一次破幼處經歷,從那時起我就瘋狂得愛上了幼,之后也就順利成章得生了很多我和小女孩之間的刺激故事。

 

 

 

 

arrow
arrow

    井上优奈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