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影片,自己google "無碼av流出"
色情文學 > 女友小薇的暑期打工體驗

 


   上個暑假,女友突然有了打工的念頭,小薇是個儉樸的好女孩,雖然她的父
 親給她非常充足的生活費用,但她總是能省則省,而我則是大手大腳花錢花習慣
 了,不像她每筆支出總是記載的清清楚楚,對於這一點是我跟女友是從根本的價
 值觀就有的差異,另外對於共同支出這一塊我跟她也有不同的看法。

   可能是從小受到的家庭教育影響,我始終認為跟女友出去時,多付點費用是
 十分合理的事情,我詢問過身邊的情侶他們大多也都是這樣做,但女友在這一點
 有她自己的堅持,讓我感到有些頭疼,她認為兩人應該均分費用才是正確的,假
 如我想幫女友多付些,她會一直拒絕,除非我事先聲明那是我買來送她的禮物,
 她才會接受。

   我曾經試過在餐廳去上廁所時把錢先去櫃檯偷偷把錢結掉,也試過在小薇掏
 錢包的時候早她一步結帳,但我有張良計,但女友亦有過牆梯,在試過幾次直接
 把錢給我被我拒絕後,她就會一臉委屈無奈的樣子,看的我心裡ㄧ疼差些便要答
 應,最後我仍然硬起了心腸拒絕了她,但我沒想到這只是她的第一步。

   原來她會趁我不注意時把錢塞到我的背包或是外套口袋裡頭,一開始我還沒
 注意到,畢竟我錢有時放的比較隨意,但次數一多了之後,便察覺到不對了。

   為何我的背包、外套口袋或是課本裡頭,總是會莫名多出一些錢呢?後來我
 仔細思考了一下這些錢的金額,才發覺每次恰好是跟女友出去時我幫她出的額度
 ,一分不多,一毛不少。

   我頓時回憶起每次發現意外之財,我疑惑的看向女友時,女友嬌美的容顏上
 總是露出可愛的笑容說:「應該是有可愛的小老鼠幫你叼過來的吧,」說完還甜甜一笑,擾亂我的心神。

   可恨呀,原來敵人就在本能寺,只怪我識人不明,被這小小鼠計給矇蔽,給
 女友玩弄於鼓掌之間,這怎麼可以,我決定以我爺爺的名聲發誓,要將此鼠輩人
 贓俱獲,逮捕歸案,嚴刑逼供,以洩心頭之恨。

   於是就在下一個週末,我照常跟女友出去找好吃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最後
 找了個機會把賬先偷偷結掉,看著女友發覺時微蹙的秀眉以及沈吟的神色,我便
 知道這隻小老鼠即將落網,在去溫泉的交通車上,我故意裝作吃飽想睡的樣子閉
 起雙眼,但其實用眼角的餘光觀察著女友的動靜。

   果不其然,就在我裝睡後約五分鐘,女友開始了她的行動,她先是從自己的
 皮夾拿出了四百多元,接著又輕手輕腳的偷偷拉開我背包前面小袋子的拉鍊,就
 在這個時刻,我迅速的抓住了她的手,總算是被我逮到了,這可是人贓俱獲,看
 妳有什麼話好說!女友也被我的行為嚇了一跳,隨即反應過來,「你...你裝
 睡!」

   居然還懂得先下手為強,惡人先告狀,我不動聲色的說:「只是還沒睡著而
 已,沒想到一睜開眼就抓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嗯?」

   女友見她這招被我識破,態度頓時放軟了下來:「我..只是覺得..我們
 還是平分比較公平。」

   我揉了一下女友的秀髮說:「妳是我的女人,為何我們之間還要算的這麼清
 楚呢?」

   女友聽了之後沈默不語,過了一會開口說了:「還是不行,我不能總是花你
 的錢,也沒有總是讓男生出錢的道理,我們還是對半分吧。」

   女友語氣中帶著一股堅持,我一聽就知道短時間內恐怕是說服不了她,既然
 如此我也不再糾結,偏過頭親了小薇的臉頰一下後說:「反正妳是我的壓寨夫人
 ,到時候還不是都是我的。」

   女友聽後一縷紅暈從雪白的頸部裊裊升起至耳根,煞是好看,小薇啐了一口
 說:「誰..誰是你的壓寨夫人了,我又沒有答應要嫁給你,更何況你也沒跟人
 家求..求婚。」

   我頓時哈哈大笑說:「原來妳是在催我求婚呀..我瞭解了。」

   女友臉面最是薄嫩,我此時在車上如此直接說出,已有在旁的旅客往此方向
 注意著,畢竟八卦乃人之本性。

   女友注意到他人目光更是羞不可抑,臻首低垂咬著下唇,一隻白淨的小手卻
 偷偷伸了過來在我的腰上擰著,不過女友此時的神色嬌豔無比,使我砰然心動,
 而且她越是害羞就越是激起我挑逗她的慾望,我將手輕輕覆蓋在女友膝蓋上,慢
 慢的往上摸索。

   女友頭仍是不敢擡起來,但手扭我腰部的力道卻加重著,我向上摸到女友潔
 白修長的大腿,那充滿彈性的誘人手感讓人十分愉悅,但腰間的痛楚也隨著我的
 手向上的幅度加劇,這時我才明瞭什麼叫痛並快樂著。

   此時我注意到一位在上車時排在我跟女友後頭的中年男子,他坐在我跟女友
 位置的右後側,中間隔了條走道,那一整排都是單人座,而我女友正右方的位置
 是空的,所以那人坐的座位便是最容易看到的位置,他原本只是往這裡瞄了幾眼
 ,但卻因為我將裙子稍微的往上撥動,意外看到小薇珠圓玉潤的潔白大腿,這一
 看便再也沒移開目光,還好女友此時正低著頭沒注意到。

   當我摸到大約在膝上10多公分距離時,女友也顧不得扭我的腰肉,而是改
 用兩隻手擋住我的手臂,滿臉通紅的說:「不..不可以,這裡有人,」

   同時她也用大腿夾住我的手阻止我更深入的探索,我心知肚明這個位置大概
 已經是女友底線了,於是咬了女友小巧的耳垂一下輕輕的說:「妳腿這樣夾著我
 無法把手抽出來呢,」

   女友似乎有些猶豫的說:「可是之前我只要放開,你就會繼續往裡面摸,」

   我心裡想著果然被識破了說:「妳這是不相信老公說的話嗎?」

   小薇瞟了我一眼說:「你聽過放羊的孩子嗎?」

   我輕笑了一聲說:「不,我只聽過小紅帽與大野狼,還有提醒妳一下,妳現
 在這樣子在別人看起來很像是你夾住我的手不讓我抽回哦!」

   女友一聽啊的一聲旋即把腿稍微打開,我把手抽了回來另做打算,在心中規
 劃著要怎麼在車上吃掉這誘人的小紅帽。

   我找了藉口跟女友調換一下位置,這樣就變成小薇靠窗邊,而我的位置則是
 靠走道,換完位置後我跟女友說:「好了,現在妳這位置不會有人看到了,我們
 可以繼續剛剛沒做完的事情。」

   小薇貝齒輕咬下唇有些結巴的說:「等..等等到了民宿之後,我再給你,
 車..車上有人。」

   我看著女友可愛的表情心中一動,但我跟女友之間還有一根扶手會影響到我
 的動作,我花了點時間研究了一下,發覺兩位置中間的扶手是可以往下壓到底的
 ,這樣我跟女友之間最大的障礙物已經被我清除了,我拉著女友幼嫩的小手說服
 她說:「妳看看旁邊都沒有人在注意,何況以他們的角度也看不到這邊發生什麼
 事情,不會有事的。」

   女友微微的搖了一下頭表示不可以,但我發覺女友胸部的起伏速度比平時要
 略快一些,而女友的嬌軀又是十分的敏感,八成是我剛剛的撫摸使她動情了,於
 是我趕緊再趁勝追擊,務必使她沒有停下來思考拒絕的空間:「小薇,妳今天好
 美,我真的控制不住。」

   雖然是很老套的臺詞,但在女友身上卻是屢試不爽,畢竟沒有女人會不喜歡
 這樣的讚美。

   女友快速的擡起頭來觀察一下四週確定沒人看向這邊,之後又垂下眼廉不發
 一語,但我看著穿在女友美足上的一雙淡藍色女用帆布鞋,兩邊鞋尖微微朝內碰
 了兩次,就知道女友同意了,只是她臉皮薄無法親口說出,這是我跟她長久以來
 的默契。

   此時她秀美的臉上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紅暈,更顯嬌艷,既清純又誘人,我忍
 不住把貼在她腿上的手掌一點一點的向上推移,直到整隻手都沒入小薇的裙內,
 那雙修長的美腿在窗外陽光的照映下熠熠生輝,充滿活力與青春。

   在我手快接近女友最寶貴的地方時,她似乎又有些緊張的輕輕夾住,我只好
 在往外面退了一下,慢慢撫弄直到女友卸下所有防備為止,再接下來將近一分鐘
 的時間,女友都維持低頭不語的姿勢,但身體微微的顫抖卻洩露出她現在緊張的
 心情,而我則是繼續撫摸著女友大腿白裡透紅的美膚。

   又過了一分鐘,我覺得女友應該已經逐漸適應,便決定再試一次,將手指往
 大腿根部探去,果然這次沒有受到女友的拒絕,手指碰觸到了一塊布料,而布料
 下傳來飽滿柔軟的恥丘觸感。

   但比較令我意外的事情是,就在我手指碰到女友穴口時,小薇居然發出一聲
 帶有輕柔的悶哼聲,慵慵懶懶,帶有著一股濃濃煽情意味,女友似乎也不敢相信
 自己會在車上發出這種聲音,急忙的用小手摀住嘴巴,環顧了一下發現沒人注意
 到後鬆了口氣,然後又白了我一眼,眼裡意味千絲萬縷,似是羞赧,又似惱怒,
 無法一語道盡,我不由得微微愣了一下。

   女友見我癡癡的忘著她,又發出若有似無的鼻音:「傻瓜!」語罷便即又將
 臻首重新垂下。

   我此時卻有種莫名被窺視的感覺,便一邊撫摸我女友身軀一邊思索,但卻遍
 尋不著,直到偶然間看到前方椅背的搖擺幅度過大才心中明瞭,原來我正前方的
 那位置由於有坐人,並將椅背稍忘後靠,於是前方兩個椅子直接便有了落差形成
 了縫隙,從那個縫隙看來正好是正對著我女友的裙下風光,但從我的角度卻看不
 到他的舉動。

   原本我只是心中懷疑,但對方突然又將椅背往後靠了一些,基本上可以完全
 確認了,而小薇的手正緊張的抓著自己衣服,沒發覺到斜前方有人從縫隙正看著
 她白嫩的美腿。

   我心中也在猶豫著,坐在前面的人到底是誰呢,如果是我或女友認識的人不
 就麻煩了,但考慮了幾秒鐘,女友發覺我停下手邊動作也擡起頭來看我,我看著
 女友迷濛的眼神,瞬間想要暴露女友的慾望壓倒了其他顧慮,人總是會有一種僥
 倖的心態,認為運氣不好的事情總不會輪到自己身上吧。

   我對著女友微微一笑,將我的唇覆蓋上她那柔軟的唇瓣,女友也被吻到迷迷
 糊糊的閉上眼睛讓我恣意掠奪她口中的香氣,我伸在女友裙內的手也沒有停下動
 作,趁著這個機會一點一點的把我女友的裙子往上掀開,將她白皙的長腿毫無保
 留的暴露出來,讓前方的乘客大飽眼福。

   此時傻女友完全沒注意到身旁心愛的男友正企圖把她的嬌柔的身體暴露給陌
 生人看,只是閉著雙眼喘息,也使的她胸前的豐盈輕輕的顫動著,格外誘人,我
 見到女友因為害羞閉上眼睛,這恰好可以讓我更肆無忌憚的暴露她的嬌軀。

   我右手沒有停下動作繼續摸著女友的雙腿,而是讓左手在不驚動我女友的情
 況下,把她的短裙往上一點一滴的,慢慢的掀開,同時注意著前方的動靜,相信
 以對方的角度要看到我女友的內褲應該不是問題!

   但心底有個瘋狂的聲音在叫囂著讓女友暴露更多出來,我一咬牙又把女友的
 裙子向上掀,終於,女友一雙潔白如玉的修長美腿,此時毫無保留的,完全暴露
 在陌生人的眼中,在窗外陽光的照射下,更是像撒上了一層光輝一般,如詩如畫
 ,美的不可思議。

   我此時感覺到下體幾乎要爆炸了,一方面從女友大腿上傳回來的美妙手感刺
 激著我的大腦,另一方面將女友的隱密處露出來更讓我感到興奮,讓我感到訝異
 的是我女友今天穿的是我之前送給她的粉色薄紗內褲,在陽光之下幾乎是半透明
 的狀態。

   這點連我也沒有預料到,這下虧大了,這樣豈不是連我女友嬌嫩的小穴及柔
 軟的陰毛都讓人看個精光,媽的,這實在是..太刺激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女友的那件薄紗內褲上居然出現了一塊小小的水漬!這使
 的她的內褲緊貼在穴口上,將小穴暴露的更加明顯,幾乎整個小穴的形狀的顯現
 在內褲上。

   這種刺激的程度連我看了都有些暈眩,我在心中暗自祈禱前方最好不要坐個
 年紀大的老頭,不然一把年紀了還碰到這麼刺激美艷的場景,要是看到心臟病發
 我可沒辦法處理。

   我這時又面臨到了抉擇,到底是該繼續下去還是該保護清純的女友身體不讓
 人繼續視姦,最後還是心底最深處的慾望獲得了勝利,我手指微微顫抖著將小薇
 的內褲緩緩勾下。

   剛剛女友私密處的暴露還可以說是意料之外,但現在我竟是親手的把我女友
 內褲拉下,女友這麼愛我,信任我,甚至願意讓我在交通車上這樣對她,我卻只
 想著把她的把她最寶貴的嫩穴主動露給人看,我自己都覺得很對不起她,但做都
 做了,想再多也於事無補。

   既然如此,就乾脆讓人看個過癮吧,我正打算將手指輕輕的探入穴口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雙腿之間的涼意讓女友睜開迷濛的美麗雙眼,注意到我的行徑,便
 馬上把裙子壓下,再次的將那美好的景色遮蔽了起來,同時她也拉住我的手不讓
 我繼續動作搖了搖頭。

   我在心底嘆息了一聲,為山九仞,功虧一簣,看著我女友俏臉上嗔怒的神色
 ,我知道想繼續下去恐怕是不行了,不過她似乎沒發現坐在斜前方的看客,算是
 不幸中的大幸。

   此時最好的方法是插科打渾,趕緊轉移女友的焦點,我把手從女友裙底抽出
 然後伸出食指放在她面前,在陽光下,指尖的那絲水液閃爍著,分外的顯眼,女
 友先是疑惑,等到會意過來卻是羞到用兩隻小手捂著面,悶著聲說:「羞死人了
 ,都是你害的,」

   我靠在小薇耳旁聞著她的髮香說:「怎麼會呢,這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美味
 的,不信我吃給妳看。」

   女友一聽把手從俏臉上拿開,口中說著:「不要...那個不可以吃,」有
 些慌亂要伸出手來阻止。

   但我早知道依她的個性會這樣做,所以趁著她沒反應過來將手指放進嘴內,
 女友又羞又氣的看著我,眼中迅速瀰漫著水氣,竟是急到要落淚了嗚嚥著說:「
 壞蛋,就只會欺負我,嗚...都說不可以了」

   我看女友這樣知道玩大了,趕緊哄女友說:「我沒有吃拉,剛剛是跟你鬧著
 玩的,」

   女友一臉不相信的看著我說:「才怪,人家剛剛明明就看到了,你還騙我.
 .嗚..」

   我笑了一下說:「不然這樣,我說個笑話給妳聽,聽完妳就懂了,」

   沒想到女友一聽就搖頭說:才不要,你每次都講黃色笑話,上次你還問人家
 說為何上公車時是30個人,而下公車變成31個人。」

   我捏了捏女友的鼻尖說:「那是因為妳的思想太邪惡了才會想歪好嗎?而且
 妳也沒說出答案呀,」

   女友一臉不服氣說:「我哪有,明明是你這個大色狼思想才邪惡,答案不就
 是有女生在車上被人弄到懷..懷孕嗎?」

   我看著女友可愛的神色忍不住揉了揉她的秀髮哈哈大笑,女友卻是一頭霧水
 不知道我在笑什麼說:「你..討厭,再笑我就不理你了,」

   我聽到這句話趕緊收斂一下神色,女友這句話就是她的最後通碟了,之前我
 還不以為意,結果她那次還真的硬生生的整整一天沒蹦出半個字,從此之後我便
 記著這件事。

   我憋著笑意說:「其實真的是妳想多了,我可沒冤枉妳,我本來只是想說有
 個孕婦被擠到早產而已,」

   女友聽了之後翹著嘴唇說:「還不是一樣,那剛剛的事情呢,你要怎麼解釋
 ?」

   於是我伸出我的食指,然後把中指放進我的嘴裡,女友看了之後噗嗤一下把
 頭靠在我的肩上說:「其實人家不是討厭你做這些事情,只是現在旁邊有其他人
 ,所以會很害羞才拒絕你。」

   這就是我喜歡女友的地方了,比起她美麗的外表,她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更
 加的吸引著我,我常常覺得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柱香,這輩子才能遇到她。

   又過了一陣子顛簸的路程,總算是到達目的地了,下車之後只要再走一小段
 路便會到一家溫泉民宿,而在下車的時候,我特地看了一下前面位置上的人,結
 果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夥子,比我跟女友都還要小一些,看著便是未成年的模樣。


   他的眼神也在四處遊移,時不時的飄到小薇的身上,不過也難怪,正是年輕
 氣盛的年紀,女友這樣的氣質清新的美女又讓她看了一場免費的春光秀。

   而他見到我拉著女友的手要下車時,也起身拿起包包準備要下車的樣子,這
 倒是挺巧的,居然是同一站下車,但到我下車後下意識的往回望才發現他跟司機
 正在交談,仔細一聽因為下車要將票回收,來他買的車票是到後面的站而不是這
 一站,不過最後他仍然成功的下車了。

   我也沒在多做理會便拉著女友按照既定行程往民宿走去,沒想到在chec
 kin的時候,那個少年也背著行李走了進來,而且在看到女友後竟主動過來交
 談
    他先是以巧遇做為開頭,但我跟女友都是一臉疑惑的望著他,只是女友是真
 不知情,而我是裝作不知,但他也是個自來熟,自顧自的講了下去說:「我剛剛
 跟你們搭了同一部車,你們可能沒注意到,沒想到又遇到了。」

   我在心中冷哼了一聲,小小年紀睜眼說瞎話的功力就不比我差了呀,要不是
 我恰巧有回頭注意到剛剛他跟司機的交談,就真的要給他矇蔽過去了,念及至此
 ,我也是不鹹不淡的回了兩句:「原來是這樣,那是真的挺巧的,」

   他也笑了笑說:「可不是嗎?我姓賈,賈寶玉的賈,單名一個銘字,朋友都
 叫我小銘。」

   我回說:「嗯.小銘嗎?你叫我阿鋒就可以了。」

   他倒是打蛇隨棍上叫了聲:「阿鋒大哥,」

   隨後頓了一下,目光飄向女友,女友卻絲毫沒起疑心,更不知道自己剛剛在
 車上最珍貴的地方都讓這個滿口謊言的傢夥看光了,還溫柔的笑說:「我是小薇
 ,」

   這少年倒是反應極快說:「姐姐生的這麼美麗,難怪有首歌歌詞是有一個美
 麗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薇。」

   女友一聽掩嘴輕笑,又看了我一眼,似乎是想起當初我也跟她說過類似的話
 。

   小銘長得白白淨淨,講話又討喜,過不多時,已經跟女友攀談了起來,兩人
 交談甚歡,原來她還是女友的國中學弟,只是不知這是不是又是他信口張來的謊
 言了,我則是在旁默默的觀察著。

   之後我跟女友開了間雙人房,而小銘則是在旁邊的一間單人房,在去房間的
 路上他很隨意的把手搭到我的肩膀說:「啊..好羨慕阿鋒大哥有這麼美麗的女
 友哦,哪像我只能一個人出來玩,」

   我注意到女友眼含笑意的看了我一眼,不過我倒是解讀不出其中的含意。

   隨後話題又扯到他的女友身上,小銘嘆了口氣說:「別提了,我就是因為失
 戀才想要來這裡療傷。」

   我操,這傢夥真的說謊說上癮了是吧,你失戀想來這裡療傷?你本來的目的
 地根本不是這裡好嗎?隨後他又裝作一副強顏歡笑的樣子,我看了看女友的表情
 就知道她氾濫到滿出來的愛心又被觸動了,小銘這傢夥不去演戲真是可惜了,要
 是從現在開始好好培養將來奪個什麼小金人也不在話下呀。

   單純的女友竟主動拍了拍他的背部安慰他,看的我心中有些無言卻又不能當
 面拆穿這小子的假面具,經過了一條撲滿石子的日式庭院後,我跟女友回到房間
 後,在玄關隔間放下鞋子後,打開房門首先聞到榻榻米的香味,上頭鋪好了兩套
 乾淨的床組用具。

  之後看到整體房間的佈置很有日本的風格,彷彿去到了日本一般,雙人房的
 坪數約20坪上下,相當寬敞,外側有一個陽臺,遠眺出去可以看到山景,房間
 裡頭衛浴分離,也就是廁所浴室各一間,走到陽臺上還看到有張小桌子旁擺著兩
 張搖椅,十分的有氣氛。

   我回身看到女友正在伸懶腰,大口呼吸著這裡的新鮮空氣,優美的身材曲線
 一覽無遺,又看到一旁的床墊,剛剛在車上強制壓下的慾火又再度升騰起來,我
 摟住女友的細腰問說:「是不是該把剛剛車上沒做完的事情補完了?」

   女友卻笑眼盈盈的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

   我咬著牙挑了一下眉說:「妳剛剛不是答應說等到了房間就願意嗎?」

   女友卻仍是故意裝傻,我慢條斯理的伸出食指放在嘴唇上說:「真的忘了嗎
 ?不如我再做一次來提醒妳?」

   女友的臉突地紅了起來,輕聲的說了句:「人家跟你開玩笑的,我也想要你
 ..」

   聽到這句話我再也忍不住的把小薇撲倒在床上,對準她的香唇狠狠的吻了下
 去,女友被我堵住的小嘴裡發出嚶嚀聲,嬌軀柔弱無骨的癱在我懷中,在吻的時
 候手也同時伸進她的衣內,隔著內衣搓揉著胸前的美乳。

   女友嬌柔的身子受到這樣的刺激,身體逐漸變的有些火燙,扭動著細腰發出
 輕微的呻吟聲,我將女友的上衣褪去,露出白色的全罩胸罩,我看著這個阻擋我
 跟女友玉乳直接接觸的障礙,直接伸手到女友背後把內衣的鈕扣解掉,頓時豐碩
 的美乳從內衣的束縛中解放出來。

   每次看到女友的這對玉乳都會讓我驚嘆於她的美,不由自主的盯著她的胸前
 看,女友擡起頭見我目不轉睛看著她的胸,羞赧的用細緻的小手擋在胸前,但隨
 即我被用手輕輕的拉開搓揉著。

   我用唇慢慢的吻遍女友的全身,從臉頰、耳垂、鎖骨、胸口一路向下到平坦
 的腹部,再到曲線優美的小腿,最後用手握住女友的玉足把玩著,看著如玉般小
 巧的腳趾,我有些忍不住的含進嘴裡。

   女友被弄得迷迷糊糊,敏感的腳底受到刺激又有些清醒過來發出嗚咽聲說:
 「那邊..不要..不乾淨..」

   我輕聲的安撫她一下後繼續玩弄女友一雙精緻的腳ㄚ,用嘴吸允女友腳底的
 軟肉,女友啊的一聲伸直足背,將腳掌弓成一個美麗的弧度。

   我用大手覆蓋上這對雪白的玉兔,感受著那細嫩無比的手感,再用手指撥弄
 著女友早已挺立起來的乳尖,並將整個臉埋進其中享受那柔軟的觸感,每當我用
 牙齒輕輕的嚙咬女友可愛的乳頭時,她的身體都會受到刺激而顫動著。

   看著女友動人的反應,我忍不住加重搓揉的力道,感受那驚人的彈性,再用
 手指夾住峰頂那兩粒誘人的蓓蕾搓弄著,女友的乳頭受到刺激,發出誘人的呻吟
 聲:「唔……阿鋒……哼……」

   女友清澈的眼神中開始變得有些迷離,因為她的胸部十分敏感,每次進攻這
 裡都很有效。

   我一邊用唇齒舔弄著女友渾圓的乳房,一邊把手往下伸到她的雙腿之間將內
 褲拉下,女友雪白的身子就完全暴露在空氣和我的眼中了。

   雖然看過許多次了,但每次看到仍是讓我讚嘆女友的美,我伸手一摸女友的
 穴口處已經有些微的濕潤,我用手指撫摸女友的陰唇,按壓在女友的陰蒂上。

   女友最敏感的地方受到刺激,呻吟聲綿綿不絕於耳,我將火燙的唇印在女友
 嬌嫩的唇瓣上,女友的嬌軀軟綿綿的窩在我懷中任我予取予求,並主動伸出香舌
 跟我的舌頭糾纏著。

   我也緊緊的摟住她,把厚實的胸膛壓在她的豐盈的乳球上頭,女友也忘情的
 甩動秀髮,兩隻秀氣的小手牢牢環住我的背部。

   我見時機已經差不多成熟,扶著脹到發疼的肉棒,緩緩的將龜頭冠部放入女
 友窄小的穴口內,肉冠前端澎大的部分在女友陰道內柔軟的嫩肉上刮過,女友曲
 著一雙美腿,嬌軀抽動顫抖著,嫩白的臀肉緊緊繃著,粉嫩的穴口牢牢的吸住我
 的肉棒,女友的香腮染上了一層粉色,動情的叫著:「啊!…啊……嗯……」

   我也吻了女友一下後在她耳邊輕語:「乖老婆,我今天要好好疼妳,」

   然後重重的插入女友濕熱的蜜穴內,就在我完全進入的那一瞬間,女友的嬌
 軀彷彿有一道電流從小穴蔓延開來,身體不受控制的繃緊了起來,「唔……」

   女友的呼吸變得急促,恥毛被她湧出的蜜汁打濕。

   女友敏感的身子從剛剛到現在已經累積了不少刺激,身體已經達到臨界值,
 我才剛頂入女友的花心,她便緊閉美眸仰頭用銷魂的聲音嬌啼著:「阿…啊……
 …太深了……」

   我將肉棒一抽出就有一股溫熱透明的液體灑了出來,原來女友已經到了一次
 高潮!我看到更加的興奮,慢慢加快速度抽差女友的小穴,感受裡頭濕熱的穴肉
 緊緊的包覆住我滾的肉棒,女友張開著腿根盡力迎合著。

   每當我插入時,女友嫩白的大腿肉都反射的收縮再放鬆,胸前的美乳也不斷
 晃動著,每次插到最深處總會撞擊到女友飽滿的恥丘及雪臀,女友穴中不斷流出
 的水液弄濕我跟她的恥部,每次抽動的時候,就不停發出「撲哧!」的淫靡聲音。

   我抱起女友站了起來,我們兩人的下體仍緊密接合著,這種懸在半空的不安
 全感讓女友一雙小手摟的更緊了,她的兩條美腿繞在我的腰邊,小腿懸盪在半空
 中,每走一步就深深的插入一次,女友胸前兩團椒乳在眼前上下大幅度的抖動,
 我將頭埋入嗅著女友的乳香,用舌頭繞著粉色的乳暈打轉。

   女友靠在我耳邊用嬌滴滴的聲音說著:「你……這樣……弄人家……啊……
好深……,我怕會……唔……摔下去。」

   雖然女友一副害怕嬌羞的樣子,可是我感覺到她緊實挺翹的小屁股卻不停的
 夾緊配合著我的插入,而粉嫩小穴的穴口更是不斷溢出女友動情的水液,將我的
 陰部弄濕了一片。

   我一邊安撫女友一邊把她的身體抱高再落下,讓地心引力配合腰部擺動,抽
 插著小薇那鮮嫩多汁的小穴,女友此時清純白皙的小臉抹上了一層紅暈,似乎還
 是有些放不開,緊抿著香唇,輕輕的發出「嗯……嗯……」聲音。

   看著女友極力忍著呻吟聲,如同稚嫩小女孩般的嬌羞樣子,我忍不住加快了
 速度,終於她被快感淹沒,放聲的呻吟了出來:「啊……好棒…薇兒……唔……
好愛你……嗯……老公……啊!大力些……好舒服……」

   女友此時身心都放開了,漸漸拋開矜持,說完她主動用貝齒及香舌挑逗著我
 耳邊的敏感帶。

   呻吟聲也隨之急促起來:「啊!……啊……給我……噢!………嗚!……不
 行……嗯!……受……不了…」

   女友精緻的腳趾已經蜷曲起來,全身皮膚微微泛紅,每次嬌軀的落下都撞擊
 到最深處的花心,女友有些承受不住的的甩動優雅的頸部,秀髮不斷地飄揚,懸
 在半空的小腿不停的顫抖,前一次的快感仍在,又疊加了下一次,一次一次的不
 斷衝擊著小薇敏感的身子,。

   我此時也快要到了,挺起粗腰急速撞擊著女友緊實的粉臀,女友此時也被幹
 到迷迷糊糊,只懂得扭動細腰迎合我的抽插,,她的體內傳來一陣陣的吸力將肉
 棒不斷的往內吸,陰道內層層疊疊的嫩肉更是一次比一次瘋狂的夾磨著肉棒,我
 膨脹到極限的肉棒被女友穴內的媚肉不斷地包覆擠壓。

   小薇烏黑亮麗的秀髮披散在胸前,美乳也隨著被插入的節奏不斷地跳動,懸
 在空中的一雙白嫩美足也隨著碰撞而搖晃著,「……噢!……薇兒快被你弄死了
……啊……」

   女友曼妙的身軀香汗淋漓,不停地抽搐,我摟住女友不盈一握的柳腰,突地
 馬眼一鬆,我急忙將肉棒拔出,將一股又一股的濃稠白漿射在女友嬌軀上。

   我抱著女友躺到床上溫存了一會,說些她愛聽的情話,之後我帶著女友一起
 到食堂吃飯,在我們坐下後,小銘也剛好走了進來,看見我跟小薇,便熱情的揮
 揮手,女友也友善的打了聲招呼,於是他便主動坐到我們旁邊的位置聊起天來。

 

 

 

 

arrow
arrow

    井上优奈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