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在家「我和表哥不小心做了」 女大生感覺被誘姦:能提告嗎

國中開始到現在,爸媽因為擺攤很忙,常常委託表哥陪伴我、照顧我。我們家是大家庭,就是整個家族同住透天厝的那種,媽媽又和姑姑感情很好,所以媽媽常讓我放學單獨跟表哥處在一起,姑姑也常叮嚀表哥要照顧我。

接下來我說的都是真的。

那一天爸媽去夜市擺攤,姑姑帶阿公阿嬤出去玩好幾天,那幾天的晚上,家裡都只有我跟表哥,表哥的房間在三樓,我的房間在二樓。有時候我會去他房間看他打電玩,有時候他會來我房間教我英文。

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示意圖,非當事人

但那天表哥走進來我房間,突然把門鎖上也把燈關掉,他說要我陪他躺在床上一起用電腦看電影。

因為平常和他感情不錯,我們也單獨相處慣了,所以當下我真的沒有覺得哪裡怪,可是表哥突然想摸我還親我。我嚇到了,全身都不敢動,確實…可以說是「沒有反抗」半推半就,那也不是我第一次性行為,所以沒有很害怕,到最後我們該做的都做了。

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示意圖,非當事人

過了幾天表哥傳賴給我,他跟我說這件事一定不能說出去,說出去我和他都會完蛋。我一直沒說,我也不覺得自己是被侵犯。

最近我把這件事告訴最好的閨蜜,她聽我講完嚇壞了,我有明講我沒有反抗,但她說表哥的行為就是誘姦,她一直叫我把這件事告訴爸媽,必須對表哥提告。現在到了這個地步,我也不斷在想,我是不是被侵犯而沒有自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應該怎麼對爸媽開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資料來自 dalemon 宅宅新聞 news.dmm 各大電子媒體 好文共欣賞......

arrow
arrow

    井上优奈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